close
晨瑄和晨炫來到一家餐廳。「哥,你的女朋友呢? 」

「進去就知道囉。」晨炫打開門。

「連先生嗎? 」晨炫頷首。「這邊請。」

晨瑄興奮的左看又看,找尋有可能是哥哥女朋友的人影。

「晨炫。」一陣女聲從正前方傳來,這時,晨炫若有似無的摟著晨瑄的腰,裝成一副親密狀。

「哥? 」

「噓,等一下先不要講話。」雖然晨瑄覺得有點奇怪,但仍然點點頭。

「晨......晨炫? 」坐在位子上的美麗女子臉色有點蒼白,她和晨瑄一樣是屬於清新型的。清新美麗又帶點優雅,晨瑄覺得,她會喜歡這位未來的大嫂的。

「這位是晨瑄,這位是葒綾。晨瑄,坐下吧。」晨炫刻意對晨瑄溫柔。

「晨炫......她是......你的誰? 」屠葒綾臉色蒼白的問,她直覺眼前這位名叫晨瑄的女孩跟他關係匪淺。

「妳覺得呢? 」晨炫曖昧的一笑。

屠葒綾眼眶泛淚,她還以為,他們是真心相愛的...........。

「葒綾,我可以這樣叫妳嗎? 」晨瑄禮貌的問。

「呃.....嗯。」葒綾愣愣的點點頭,不管怎麼看,她實在無法討厭眼前這個討人喜愛的大女孩。

「唉.....你很壞。」晨瑄瞪了自己的哥哥一眼,起身做到葒綾旁邊。「葒綾,我姓連,猜猜看我是他的誰? 」晨瑄友善的眨了眨眼。

「嗚......姓連......妳......是他妹妹?! 」葒綾驚訝。

而在一旁悠閒的吃著沙拉的晨炫笑笑的摸著葒綾的頭說:「聰明。」接著對晨瑄白了一眼。「多嘴。」

「拜託,是你太壞了好嗎? 葒綾,我這個哥哥有點壞,他欺負妳儘管跟我說,我教訓他。」晨瑄指高氣昂的說。

「好。」

「當好朋友。」

「嗯。」

晨炫無奈的搖搖頭,受不了自己的寶貝女友和妹妹的舉動。「好了,吃飯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晨瑄很愉快的回到公司,她未來的大嫂真是親切,她喜歡她,希望哥別把她嚇跑了才好。她回到辦公桌,到了杯咖啡,拿起咖啡和剛剛在餐廳裡的兩塊另外買的蛋糕,敲了敲齊慎的門。

「請進。」

晨瑄打開門,把東西放在凌亂的辦公桌上,說:「快吃吧。」

齊慎抬頭,看見是她,疑惑。「怎麼買這些? 」

「我猜你沒吃午餐,對嗎? 」

齊慎驚訝的點點頭。「謝謝。」她才來公司第一天,就知道他沒有吃午餐的習慣。若是以前的秘書,怕他都怕的要死了,哪有閒情逸致來幫他準備午餐。感謝她,感謝在心裡,晨瑄她真的很特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