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晨瑄。」齊慎打開門喚她。

「啊,呃........是!!」晨瑄聽到他的聲音莫名的結巴起來。

「一起去吃中飯?」

「不,謝謝,我要和晨炫一起去吃。」想到哥,晨瑄又甜甜的笑了。她知道以哥的個性絕對會帶她大吃一頓好慶祝進入公司。只是最近哥交女朋友了,感情很好呢!這次中午也不知道哥會不會帶他女朋友去,真想認識她,她應該是個很好的女孩吧....!

齊慎看著晨瑄甜甜一笑的樣子,心裡氣悶,他多希望那笑容是為他綻放的..........。從前都是女人巴結他,沒想到這女孩竟然無視他的魅力.........。從前他從不覺得自己比連晨炫還要差,但此刻眼前的女孩手次打擊他的信心。

「那,晚上我先訂下來了。」齊慎說。

「咦?訂什麼?」晨瑄不解。

「傻瓜,訂妳晚上的時間啊!」齊慎溫柔的摸了摸晨瑄的頭。

「晚上要幹麻?」晨瑄清澈的眸子裡滿是疑惑。

齊慎忍住想要翻白眼的衝動,他終於知道不是他的魅力不夠,而是眼前的小女孩實在是太遲鈍了!!

「晚上我們去吃飯,就我跟妳。」

「只有我跟你?」

「對。」

「噢,可是.....」

「不準可是。」

「呃......好.....」

「哎呀,相處的很愉快嘛!!」晨炫打開門,靠在門邊,壞心眼的看著齊慎,心裡想著這個傢伙大概是喜歡上自己的妹妹了。瞧他親切的摸著晨瑄的頭,眼中滿是溫柔。想他以前對他自己的秘書說有多兇就有多兇,不理不睬的模樣和現在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。

齊慎抬起頭,看見晨炫,溫柔的模樣完全消失殆盡。哎唷,看起來是把我當成情敵了,晨炫心裡想著。他壞心眼的計畫著..........。

「晨炫。」晨瑄轉身看向他。

「走吧,去吃中飯。」

「嗯。」晨瑄拿起包包走到他身旁,晨炫在她耳邊低語,眼睛卻看著齊慎。

「等一下妳可以看到我的女朋友。」

「咦??那趕快走吧!!我要看! 我要看! 」

「行,妳先到車上等我。」

齊慎清楚的看到晨炫眼中充滿對他的挑釁,待晨瑄出去,晨炫把門緊緊關住。兩人互看了許久,晨炫開口。

「你喜歡晨瑄,對嗎?」

「用不著你管。」

晨炫聳肩,對他的冷言冷語早已見怪不怪。雖然他們是朋友亦為戰友,但以他們狂妄的個性,是決不容許自己心儀的女人沒經過努力就被人家搶走的,也難怪齊慎對他冷言冷語。

晨炫不以為意,繼續說道:「我們來打個賭,怎麼樣?」

「你想打什麼賭?」

「如果我得到晨瑄,那我就請你一個月的飯錢;如果你贏了,你請我一個月的飯錢。」

「為什麼我贏了要請你吃東西?」齊慎覺得奇怪。

「拜託! 我們是朋友亦情敵對吧? 成功了不分享喜悅? 好歹我們認識那麼久了,哥兒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不是嗎?」晨炫奸詐的說。

「呿,隨便你,我會贏的,晨瑄我不可能會讓給你。」

是阿,而我會平白無故贏得一個月的飯錢,哈! 到時候我一定要跟你大敲一筆! 反正我又沒打算跟你搶,晨瑄可是我妹呢! 晨炫心裡想,好心情的吹起口哨朝停車場走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