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呢?那我呢?你有沒有想過!!我待在你身邊,那我又算什麼!!」葒綾吼著,咆哮。

「我.........」晨炫因為她的問題愣住了。是阿.......那葒綾又算什麼呢........。

「夠了,真的夠了。結果你說的愛我根本就是騙我而已.........你只是需要一個人陪伴而已。」葒綾眼淚一直掉,卻堅持的站挺著背。晨炫第一次發現自己真是個渾蛋,竟然.........那麼愛她卻沒有想過她的感受。

葒綾轉身就要走,也不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了。在這裡,有好多好多事情是跟晨炫一起度過的,她不想拿回來,不想讓那些東西擺在她的房間,讓她痛苦.........。

呵,她早該想到,像晨炫那樣冷酷的男人怎麼會為了自己改變呢.........她是屠葒綾阿.......一個普通人阿.........。為什麼,這些日子以來,她會以為晨炫對她的體貼,就是把她看的很重要阿。重要到......可以彼此分享心事。他的痛苦,不是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承擔的阿!!她在他身旁阿.......一直會支持他的阿.......。

葒綾打開門,前腳才跨出去,就聽到了晨炫低沉的聲音。

「不要走........我.......對不起.......我一直以為.........我很寂寞很寂寞..........。我從來沒有想過,要跟妳說任何有關我的事。我很愛妳,真的真的很愛妳,但是,我是真的......不懂得表達阿.......。」晨炫的聲音顫抖著,此時此刻的他,是真的希望葒綾能夠留下來。

「讓我走吧........讓我走。」葒綾說。背對著他。

晨炫向前抱住她,緊緊的抱住。葒綾一直把頭低著,但晨炫還是知道她正在哭。哭了一會兒,葒綾掙脫他的懷抱。

「我得走了。」她說。

「妳還是.....不能夠原諒我嗎?」晨炫的眼裡閃過一絲後悔和悲痛。

「你真的只是要人陪罷了.......你的屋子,就當我沒住過吧......東西我也不要了,你通通清走吧。」說完,葒綾快速的跑下樓,快速的,用雙腳跑著。

她真的不想離開他,可是她要,她必須。因為,她只是晨炫因為一時的寂寞,所以才需要她的.......。葒綾哭著,眼框裡是淚水,導致她沒有看清楚紅綠燈,又或者說她根本沒有辦法思考,直直從斑馬線穿過去.........。

「叭!!!叭叭叭!!!!!」一輛車駛了過來,葒綾反應不及,硬生生的被撞到幾公尺外。而晨炫因為不死心,從後頭追著葒綾跑了出來,他看到她正站在馬路中央,而一輛車子正好就在她的正前方.........。

「不!!!!!」晨炫企圖要阻止事情的發生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他迅速的衝到葒綾旁邊,葒綾的腦部在滲血.........。

「葒綾!!葒綾!!!妳還聽的到我說話嗎?救護車!!誰趕快叫救護車阿!!」晨炫第一次哭了,哭的哽咽,如果.....如果他沒有跟葒綾吵架的話.......不行,他不行再一次失去他的愛人阿......。

「晨炫.......你怎麼.......哭了.......呢?」葒綾吃力的睜開眼,看見晨炫掉落的眼淚,試圖舉起手將眼淚拭去。

「葒綾......對不起......其實我之前有個很愛很愛的女朋友,我們分手了,因為我把全部都給了她。可是......她背叛我,為了一個毫不起眼的男人而背叛了我......從此我除了晨瑄外......沒再相信過任何人......也不再.......說心事了......。」

「晨炫.......我也要.......說對不起.......因為我.....不知道......你......咳.......有這樣的.......事情......咳......」葒綾一邊說著,一邊將血從嘴裡吐出來。

「葒綾!!妳要振作阿!!救護車馬上就來了!!」晨炫眼淚掉的更兇了,他緊緊的握著葒綾的手。

「晨炫......答應我.......如果我死了........不要為我而.....難過........」葒綾漸漸失去溫度的手,也正用力的握著他。

「不會的!!妳不會死的阿!!救護車!!救護車怎麼還不趕快來!!」晨炫急了、慌了,忍不住大吼著。

「我想要聽......最後一次.......你愛我.......」

「我愛妳....我很愛很愛妳......只要妳恢復了....要我說多少遍我都願意......」晨炫在她耳邊低語著。

「謝謝.....我也.....愛你.....」說完,葒綾的手鬆開了,慢慢的從晨炫手裡滑落。

「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葒綾車禍三個月,晨炫再也沒有跟她聯絡了。從她出了車禍,她被送進急診室的隔天,晨炫才發現她不在當初她被送到的醫院裡。他這三個月,吃不飽,睡不好,滿腦子是對葒綾的歉疚和懷念。他曾經問過晨瑄,但晨瑄卻也只是悲傷的搖搖頭說她也不知道。他聘了重金讓人打探她的消息,但是這三個月來,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。

「葒綾......妳在哪呢.......?」晨炫痛苦的將臉埋在手裡。他好懷念阿.......懷念她的味道,懷念她的笑容,懷念她生氣的模樣,懷念她的一切一切。

晨炫依照這三個月以來的行為,失魂落魄的回到那個曾經充滿葒綾影子的家。他疲憊的打開門,沒有她的屋子,真不熟悉.......。晨炫打開燈,晚上了,好晚好晚,如果葒綾還在的話,一定會等他等到他回到家為止。

晨炫將鞋子放在玄關,抬起頭,就看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畫面。是葒綾!!葒綾正站在他的面前!!她掛著他思念的微笑,和以往一樣等他回來......。

「葒綾.........是妳嗎.......?」晨炫顫抖的問,他怕,怕這一切只是個幻覺。

「是我,我回來了,晨炫。」葒綾笑著,笑的幸福,淚因為幸福而滑落下來。

晨炫衝過去,狠狠的將她一把抱住,將頭放在她的頸窩,吸取他懷念了好久好久的味道。「妳怎麼這麼慢才來找我?妳知道我等了多久嗎?三個月!!足足三個月!!」

「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虛弱的樣子阿。」

「笨蛋.........妳......不會再離開我了吧?」晨炫問著。

「不會了......再也不會了。我要一直、一直陪著你,再也不逃跑了。」

在夜晚裡,兩人掛著終於得到幸福的滿足笑容,深情的吻著對方...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he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