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搓揉著差點閉上的眼睛,悶熱的空調,使我無法打起精神看書。我嘀咕著走到冰箱前拿起了一瓶飲料,換了套淺色衣服,使自己在大太陽之下顯得不那麼明顯。

踏出門,回頭看了看雜亂的客廳,心想著:

「明明就是個殺手,誰像我會過的這麼寒酸....。」

罷了,等辦好任務找個時間換房子吧!但是要找不要太大卻要豪華的房子,或許有點困難呢。

其實住的寒酸點也是好的,反正.....被追殺反而會不想換房子呢。

想著想著,露出了笑容。這笑容卻沒有一般殺手的冷酷,反之是過於熱情的表現。

唉.....台北的空氣真是糟啊!說什麼若不是工作,我打死都不來這,哪像宜蘭多好阿!像我就在那出生的。雖然說那邊很熱,但好歹沒像這邊的空氣污染。

我搖了搖頭。糟糕!得快點了呢,等等被老魏罵了就慘了。

老魏,就是我的經紀人。說實在的,應該要我直接去見老闆的。但我卻不怎麼喜歡老闆那張過於冷酷的臉,冷冷的臉和眼睛,真令人反胃。

「別動!」
一個聲音從角落竄出,呵呵,還好我走出家門很久了,要不然我可沒那閒工夫,在這短時間換家勒!

轉過身,「請問有事嗎?」

看到一個男人拿著槍,指著自己,我哼了哼,不以為意。反倒是那男人,嚇出了一身冷汗。原因竟是原本看起來陽光的20歲男孩,換上了連殺了10幾年的人的他,都感到害怕的魄力。

眼神非常的有自信,裡面卻透露著微小的殺人慾望和不耐,再加上......那雙尖牙。

他.....是吸血鬼嗎?

「該死!」那男人咒罵著,如果他知道這傢伙有這麼....令人畏懼的氣息,他哪管他是不是有一張看起來陽光的臉,還以為這傢伙很好殺....。

「你是唐哲炫吧?」那男人流著冷汗的問。

「是又怎樣?你又算哪根蔥?」我不屑。

「哼,不想死就給我嘴巴放乾淨點!」那男人仍然死鴨子嘴硬。我笑了出來:

「哈哈哈,死男人,你當我誰啊?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招惹到的是誰?」

「你.....不就是唐哲炫嗎?」那男人似乎發現有點不對。看著我一步一步靠近,我看見那男人手中的槍握的又緊了些。

男人看見姓唐的眼中閃過一絲紅光,斗大的汗珠一滴又一滴的落下,手顫抖著緊握隨時可能會用到的槍。

「對,我是唐哲炫,一個非常虛偽的名字。」

砰!倒地聲。死了。誰死了?那男人。

「唉呀呀,真是脆弱的男人阿.....」唐哲炫....不,應該說是個不知是誰的男人,冷笑著,舔著刀子上的血。

「呸!吸什麼大麻阿,難喝死了。」男人唾棄著不醇的血。再踏出腳步,用陽光的臉虛偽的騙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00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